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复出小斯场均跌8分 霸王:只为赢比赛

2012年02月26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纽约邮报》消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一跌再跌,在安东尼没有回来之前,他还能有时候一场比赛得到20分左右,回来之后,小霸王在老鹰的比赛里面只得到7分。对此,斯塔德迈尔表现得很大度:为了尼克斯的美好未来,他的数据不算啥。

上赛季,小斯还是MVP候选人之一,他场均可以贡献25.3分8.2个篮板2.6次助攻以及1.9次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2%;而本赛季,小斯的各项数据均有下滑,而赛季前22场比赛,他场均出手15.5次,贡献18.2分,投篮命中率为44.7%。在回来之后的5场比赛,场均出手16.2次贡献17.2分,投篮命中率为44.4%。本赛季29场比赛里面,小斯的场均数据是17.5分8个篮板。

尽管数据下滑严重,不过小斯一点都不担心,“我不担心这个,”小斯说,“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一年时间,我可以牺牲我个人的数据,只要能赢得比赛,这是终极目标。有时候必须牺牲全明星比赛来使球队获得进步。”

小斯目前在加勒比海度假。“休息总是令人愉快的,”小斯说,“不论是现在还是以后,你都需要有休息时间。这是个对上半赛季放松和反思的好机会,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然后回去工作。无论什么时候能从比赛中解脱出来获得休息,和家人一起放松和享受,都是件好事。我打算休息一下,在沙滩上放松,坐在凉爽的荫影下或者出去闲逛”。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