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纳什:来全明星只为见书豪 他在任何队都吃香

2012年02月26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ESPN网》消息,史蒂夫-纳什已经参加过多次全明星赛了,但是他参加2012年全明星赛的目的很特殊——想与林书豪(微博)聊聊。纳什认为,林书豪这种球员在任何球队都很吃香,自己与他应该有很多的共同话题。

小牛后卫杰森-特里曾经说过,林书豪之所以能够打出漂亮的数据,是因为他处在麦克-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当中,而德安东尼麾下的控卫总是能刷出好数据。对此,纳什有不同的看法,纳什在全明星周末表示,“我认为尼克斯的战术体系很适合林书豪,但是除了尼克斯之外,任何球队都愿意使用林书豪这样的球员。他的成功并非因为战术体系,我认为,林书豪去任何地方都能够打得很好。”

纳什透露,自己至今还没有找到机会与林书豪聊一聊,而这是自己来参加全明星赛的目标。纳什说道,“我们俩还没有聊过,希望这几天能找到机会。他的故事太伟大了,太令人震惊了。对整个联盟来说,他这种球员崛起的故事很有激励性。”

纳什已经38岁了,这是他第八次参加全明星赛,但是纳什认为这不会是自己最后一次打全明星赛。前爵士控卫约翰-斯托克顿在38岁高龄的时候还在全明星赛场征战,而纳什现在的数据比斯托克顿在38岁时候的数据更好看。

林书豪也期待着与纳什的见面,林书豪一周前曾表示自己希望当面向纳什讨教如何更好地组织进攻,而纳什的前队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经许诺自己会安排两人见面。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