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媒体曝惊天交易 3队6人互换湖人出双塔得魔兽

2012年02月26日06:39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波多黎各媒体《elnuevodia》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消息称湖人魔术森林狼正探讨三方交易,其中共牵涉了多达6名球员,包括湖人双塔以及魔兽等人在内均包括在列。

该媒体声称,三支球队为完成这笔交易均不惜血本。湖人将送出加索尔+拜纳姆并从魔术那儿得到霍华德,以及从森林狼那儿得到比斯利巴里亚;魔术送出霍华德并得到湖人的拜纳姆与森林狼的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送出德里克-威廉姆斯,比斯利与巴里亚,得到湖人的加索尔。

由于这桩三方交易牵涉到了上赛季助小牛夺冠的波多黎各国民英雄巴里亚,因此波媒体爆出该消息倒也并不令人意外。

对于湖人来说,球队通过送出双塔得到心仪的魔兽以及比斯利,这并非完全不能接受,同时球队还能顺便得到巴里亚;对于魔术来说,在续约霍华德并无把握的情况下,尽可能用魔兽换到更丰厚的筹码显然是合理的选择;而森林狼在得到加索尔后短期内将迅速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卢比奥-勒夫-加索尔的组合绝对不容小视。

在休赛期间,巴里亚与森林狼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1900万的合同,而本赛季NBA(微博)的交易截止期则为3月15日。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