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仅签华莱士?湖人野心曝光 目标已对准两强人

2012年02月26日06:35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仅签华莱士?湖人野心曝光 目标已对准两强人

湖人引援瞄准比斯利费尔顿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著名记者罗兰德-拉赞比透露了这么一条猛料。湖人可能可能会在转会交易期截止前对球队进行重大改组。除了将签下“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外,另外两大强人也已成为球队关注目标。

这两大强人分别是开拓者控卫费尔顿与森林狼小前锋比斯利,很巧合,这两个位置恰好是湖人目前最薄弱的位置。“我听说湖人希望同时得到费尔顿与比斯利,这是球队的目标,不过目前谈判仍处于初步接触的阶段。”拉赞比这样说道。

作为长期跟队的记者,拉赞比的消息应该说具有一定的准确性。他曾写过一本披露湖人高层斗争内幕的书,并披露了一些不太为人所知的秘闻。

关于紫金军团追逐费尔顿,这倒不是什么新鲜的消息,球队在去年夏天就曾问价这名风格朴实无华的控卫,并希望他与科比打造一个全新的后场;至于比斯利,湖人同样对他很感兴趣,此前《ESPN》证实库普切克已经致电森林狼并明确表示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比斯利。

费尔顿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0.2分6.2助攻,近来由于状态一般的缘故已经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同时在小前锋位置上人才济济的森林狼,比斯利也并没有太多发展空间,本赛季场均12.2分5.3篮板的他近期上场时间十分不稳定。从这一角度而言,湖人想要同时吃下这两大强人,倒也并非纯属空想。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