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乐福:二入全明星感觉不同 希望成三分王

2012年02月26日0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乐福:二入全明星感觉不同 希望成三分王

全明星乐福接受腾讯专访【收听乐福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一个容易被人们记住的名字,一个容易被辨识的长相。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将会参加今晚三分球以及明天全明星的比赛,作为24岁就成就出众的球员在比赛前也接受了腾讯的专访,分享了自己的全明星经历。

腾讯体育:来到NBA(微博)全明星感觉如何?

凯文-乐福:感觉很不错,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全明星,也是再次来到奥兰多。这次有一些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和我一起,就是享受这个NBA周末,最重要的就是明天的比赛

腾讯体育:奥兰多是一个很棒的旅游城市,有没有机会把家人带出去走走?

凯文-乐福:去年在洛杉矶有点不太容易,因为多数我的家人都在那边而且还有很多朋友住在那里。这次来的人不太多人,所以主要可以更好地享受这个周末。

腾讯体育:你准备好去比赛了吗?

凯文-乐福:明晚的全明星比赛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对于今晚的3分球比赛,可并不容易。其他几个对手都有很强的竞争力,琼斯是去年的冠军,比赛可不容易。

腾讯体育:想要赢得三分大赛的关键是什么?

凯文-乐福:就是要记住自己的动作,让“肌肉唤醒”来提高准确度。去那里去争取、享受这些过程

腾讯体育:来这里之前,阿德尔曼教练有没有给你一些建议?

凯文-乐福:他就是让我来享受,和其他人一样。

腾讯体育:你曾与格里芬参加积木大赛,谈谈那个比赛吧?

凯文-乐福:那是很棒的经历,我和格里芬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保持很好的距离,如果你越界了,那就不是朋友了。我们一起打篮球,当然玩积木比赛也是很有趣的过程。

腾讯体育:在停摆期间,你做了哪些运动或准备,让自己能够保持如此好的状态?

凯文-乐福:我就是做更多的健身房,我知道停摆任何时刻都可以结束,我们时时刻刻都可能重新回到赛场上。我会一周打5、6次5对5的篮球。我还会做一些瑜伽和一些力量训练。当比赛来临的时候,我都一切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很多球星都奔向大城市扎堆,是什么让你愿意留守明尼苏达?

凯文-乐福:这个决定不难做到,我们有卢比奥,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他对我们的提高很有帮助。阿德尔曼教练也是很好的人,希望我们能够越打越好,谁知道呢?希望我们前进在正确的方向。

腾讯体育:你曾拿下31分31个篮板,追上了摩西-马龙(微博)。当时你是怎么做到的?

凯文-乐福:我需要一些运气才能够一场比赛拿到那么多篮板,就是要在整个防守大战中自己很专注。那天晚上战术很成功,每次都能够得手,这也增强我的自信,从而得到了更多的篮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