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林书豪:姚明就像人生导师 或翘课看我比赛

2012年02月26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姚明就像人生导师 或翘课看我比赛

林书豪(微博)姚明就像自己的人生导师【收听林书豪微博】【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经历完了昨夜NBA(微博)新秀赛的比赛中,只睡了短短4个小时的林书豪继续着自己在奥兰多的梦幻之旅。在奥兰多当地时间周六早上9点,他出现在了中文媒体面前,他开始了自己与媒体的交流。

当记者们问起他关于姚明的问题时,林书豪表示姚明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毫无疑问,姚明是我的榜样,他是一个很棒的朋友,人好得不可思议。”林书豪透露,姚明在他成功前曾经给过很多建议。“他总是很关照我,不管发生什么,他总是会在那支持我。早在我出名之前,他一直都很关心我,确保我一切都没问题,他也经常给我建议。”

这次参加全明星的活动,林书豪也向姚明发短信咨询有关的建议。“我们昨天发了很多短信。我告诉他这次有太多的媒体来关注我,应该怎么办时,姚明的建议就是让我去适应,而不是去逃避。我跟他说,我没2米26高,所以应付起来没这么容易。”在林书豪看来,前辈姚明是一个很好的人生导师。“从篮球到人生,再到和媒体打交道,他就像我的家人,他是我的导师。”

林书豪也透露,他自己很多的比赛姚明都有在关注。林书豪表示,希望有一天姚明能够翘课看自己的比赛。“他一直在尽可能多地关注我的比赛。”林书豪说,“当然我也明白他有些时候因为有需要上课看不到我的比赛,或许将来哪天,他会选择翘课看我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