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朗多:阿豪是努力的结果 力挺队友为关键先生

2012年02月25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代替了受伤的乔-约翰逊进入东部全明星队,同时他也代替了受伤的斯蒂芬-库里参加技巧挑战大赛。今天朗多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届全明星是他最匆忙的,同时谈到林书豪(微博)的走红绝对是个人努力的产物。

问:有没有觉得这三天是你进入联盟最疯狂的三天?

答:是的,这真的让一切行程变得很紧凑,我完全改变了个人行程,我没有期望能到奥兰多,我关注自己如何过个生日,然而这是一个很好的生日礼物。后来我不得不回到家,然后收拾行李进行打包,订机票。不管怎样,我还是很高兴能到这里,可能是太匆忙的愿意,以往我都能有20个人来采访,这是只有5,6个人。

问:谁联盟当前的关键先生?

答:我不知道,我的答案肯定会有些偏见,那就是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如果你想要一个可以创造一次投篮机会的球员,那就是皮尔斯,如果你想一个可以投篮的球员,那就是阿伦。

问:林书豪给你最深刻印象是什么?

答:他打球非常努力,很多人都在质疑他,但是我想他就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产物。他现在付出的一切都得到了回报,而且他看起来就像一个非常谦虚的球员,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好的家伙,他将在这里待上很长时间。

朗多本赛季场均得14.8分9.5次助攻4.9个篮板,由于亚特兰大老鹰队乔-约翰逊因伤不能打全明星,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因伤不能参加技巧挑战大赛,朗多分别代替前两位球员参加全明星比赛,这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入选全明星。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