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赛前瞻:乔治动作震古烁今 巴丁格人气高

2012年02月25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扣篮赛前瞻:乔治动作震古烁今 巴丁格人气高

四位小将角逐扣篮(微博)赛冠军【进入视频直播间】【聚焦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即将上演,德里克-威廉姆斯、蔡斯-巴丁格、杰里米-埃文斯保罗-乔治将展开对决。这四位球员的名气都不大,这导致有些球迷对2012年扣篮大赛的期待不高,可是我们仍然有望收获惊喜——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是“榜眼秀”,他是一位大个子球员,而大个子在扣篮大赛当中通常占不到便宜。威廉姆斯的扣篮以力度和舒展度为卖点,虽然威廉姆斯在滞空时间方面可能不会达标,但是他有当红小生里基-卢比奥的助阵,两人有可能玩出具有创意的花样来。在常规赛当中,卢比奥的各种妙传已经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会在扣篮大赛当中怎样为威廉姆斯传球呢?这是一个悬念。

巴丁格

巴丁格曾是姚明的队友,虽然他是一位白人,但是他曾是排球国青队的成员,弹跳高度和滞空能力毋庸置疑。在常规比赛中,巴丁格就曾多次上演滑翔扣篮的佳作。参加扣篮大赛,巴丁格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夙愿今年的“扣篮王”将由投票来决出,在“姚明效应”的作用下,只要巴丁格在三轮当中扣得不是太差,就会有不少中国球迷为他投票。

埃文斯

埃文斯是顶替林书豪(微博)的队友伊曼-香珀特获得扣篮大赛资格的,埃文斯也许将成为扣篮大赛的一匹黑马。他是一位爆炸力惊人,滞空时间超长的扣将,网络上流传着埃文斯转体360度大风车灌篮的视频,而这种高难度动作并不是每个扣将都能完成的。上届扣篮大赛的亚军贾瓦勒-麦基(微博)就在个人推特上做出了这样的预测,“埃文斯将会赢得这次扣篮大赛的冠军,记着我说的这句话。”

乔治

乔治是本届参加扣篮大赛的4名球员当中夺冠呼声最高的。在今天的新秀赛当中,乔治就以杂耍般的高空动作进行了预热。乔治已经让自己的经纪人给“大鸟”拉里-伯德打了电话,伯德有可能会亲临扣篮大赛现场,为乔治传球。此外,据乔治自己透露,他还有另一个“杀手锏”,那就是他已经想出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创意动作。乔治表示,“我有一个扣篮,我敢保证这是你们在之前的扣篮大赛上从来没有看见过的。这个扣篮会让你们大开眼界,我知道有的招数可能之前有人做过了,但我要扣的花样绝对不是过去曾有过的。”

扣篮王预测:乔治夺冠。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