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希望自己没有改变 父母不愿多曝光

2012年02月25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经历一个开心的NBA(微博)全明星新秀赛后,虽然只上场了9分钟得到2分和1次助攻,但是之前大量的宣传和关注还是让如今效力纽约尼克斯的华裔小将林书豪(微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比赛刚刚结束,记者们就等候在混采区。当工作人员制定了林书豪采访的桌子后,记者们蜂拥而上,桌子很快就被占满。

在经历了短暂的等候后,林书豪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各位朋友,10分钟,请注意时间。”工作人员警示大家。

“林书豪,你说说现在自己的感觉如何?”当林书豪刚坐下来,有一位带着德国英语口音的记者就迫不及待地伸长了话筒。“我感觉不错,来这里觉得很开心。”林书豪腼腆一笑回答道。

“那么与一年前在金州勇士的林书豪和现在的林书豪相比,有什么变化吗?”记者接着问道。“我希望自己和一年前没有什么不同,然而从打篮球的角度而言,我觉得自己比以前打得更好了,弥补了一些自己的弱点。我现在尝试在打我自己方式的篮球,并且逐步融入球队。”

今天林书豪的父母也来到现场给他助威,镜头也多次转向了他们,他们感觉到父母有点不太适应。“看到父母,我也很开心,就像每个人一样享受这个过程。他们不希望自己被媒体曝光,你们应该问问他们现在的感受。”

至于自己此次来全明星,林书豪表示还是很开心。“我自己并没有打得非常好,但是很开心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很有趣能够参与其中,能够参与其中,并且看到那么多很好的球员一起打球,感觉很不错。”林书豪说,“我们来这里非常放松,我们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享受这个过程,因为刚刚前半个赛季结束让大家都很疲惫。我们需要这个短暂的休息和调整来为接下来的下半个赛季做好准备。”

当腾讯体育问林书豪,如今成名后自己的期待是什么时,他笑了笑说,“我一直希望成为一个轮换球员,很开心自己看到今年自己实现了一个转变。我很开心自己今年的转变给自己带来得变化。我之前经历了一年的起伏变化,但是很开心现在达到这样的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