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评分:欧文堪称完美 阿豪榜眼并列最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率先开打,20名1-2年级新秀分为奥尼尔(微博)队与巴克利队捉对厮杀,结果巴克利队以146-133取胜。林书豪(微博)搭档卢比奥首发出战, 结果林书豪在场上只打了8分55秒,全场贡献2分1助攻。以下是对两队球员的表现评分——

奥尼尔队

布兰顿-赖特(14分和7次助攻):5分。赖特的数据在奥尼尔队还算不错,但是他14投5中命中率只有35.7%。

布雷克-格里芬(10分):8分。格里芬没怎么打,但他还是充满了表演欲望,多次上演空中接力暴扣,下半场那次自己打板然后接球暴扣尤为漂亮。

格雷格-门罗(19分和10个篮板):7分。门罗的表现中规中矩,数据算是奥尼尔队中最漂亮的了。

林书豪(2分和1次助攻):3分。林书豪似乎没有多少表演欲望,也打得有些羞涩,开场不久助攻格里芬空接的那次传球成为他的唯一亮点。

里基-卢比奥(12分和7次助攻):7分。卢比奥和林书豪一样打得有些羞涩,不过下半场他的表演欲望明显更强。

诺里斯-科尔(12分和6次):6分。科尔能够参加新秀挑战赛得感谢林书豪,而他的表现也只能用及格来形容。

马基夫-莫里斯(12分):5分。莫里斯算是奥尼尔队中表现比较差的球员了。

特里斯坦-汤普森(20分):7分。汤普森的效率非常高,11次出手命中10球,但4次犯规多了一点。

兰德里-菲尔兹(16分):5分。作为林书豪的尼克斯队友,菲尔兹也没打出多少亮点表现。

肯巴-沃克(10分和10次助攻):6分。沃克的表演欲望还是非常强烈的,只是有几次暴扣都没能完成。

巴克利队

保罗-乔治(23分):7分。乔治也是巴克利队实干派的代表,下半场卢比奥又一次背后运球绕过防守球员,然后一个长传给沃克,沃克本来都准备单臂灌篮了,但硬是在空中被乔治给撞飞了。其实这种比赛,乔治真没必要这么干。

德里克-威廉姆斯(2分):3分。毫无疑问,这位榜眼的表现和林书豪一样糟糕。

德马库斯-考辛斯(18分和11个篮板):7分。考辛斯的表现和门罗差不多,虽然数据不错但不抢眼啊。

埃文-特纳(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9分。毫无疑问,特纳的表现绝对是仅次于欧文的。

凯利-欧文(34分和9次助攻):10分。欧文的表现堪称完美,全场他13投12中、罚球2罚2中,其中三分球为惊人的8投8中。凭借出色的表现,欧文也当选了本届新秀挑战赛的MVP。

约翰-沃尔(17分和8次助攻):9分。作为上届新秀挑战赛的MVP,沃尔的表现也非常突出,那次背后换手扣篮(微博)尤为漂亮。

戈登-海沃德(14分):7分。下半场有一次漂亮的中路跟进,然后接欧文传球双手暴扣。

德里克-费沃斯(14分):6分。虽然是全场唯一一位命中率达到100%的球员,但在这样的比赛当中,这样的效率并不代表什么。

马尚-布鲁克斯(8分):4分。10投3中有负“小科比(微博)”之称。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