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莱万特官方宣布乔达入贵州 年薪100万欧签3年

2012年02月25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万特官方宣布乔达入贵州 年薪100万欧签3年

莱万特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西甲(微博 专题) 莱万特俱乐部在官网正式宣布与前锋拉法·乔达提前解约。虽然莱万特官网没有指出乔达的去向,但据当地媒体透露,这位28岁的高中锋已经和贵州人和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100万欧元的合同。这也是继后卫纳诺之后,贵州人和本赛季从莱万特引进的第二名球员,两位西班牙球员将在中超重逢。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在莱万特长期坐冷板凳,本赛季只有2次西甲出场记录的乔达早已萌生去意。而他也接到了非常多球队的邀请,除了贵州人和外,还有塞浦路斯、保加利亚、匈牙利、立陶宛、斯洛伐克、俄罗斯(微博)的球队对他感兴趣,西甲的西班牙人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也向他抛来橄榄枝。而乔达与莱万特的合同要在本赛季结束后才到期,那么他想马上离开必须有一个前提:和俱乐部提前解约。

最终,莱万特同意放人。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晚,莱万特在官网宣布,经双方协商后达成一致,该俱乐部同意与乔达提前解约。同时,莱万特官网还感谢了乔达这两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在新的球队取得成功。不过,莱万特官网对贵州人和只字未提。

而就在莱万特与乔达解约后不久,西班牙媒体曝出消息称,乔达已经与贵州人和签约3年,年薪高达100万欧元。高薪是贵州人和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抢下乔达的关键原因,据了解乔达在莱万特的年薪只有60万欧元。至此,贵州人和本赛季的5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分别是罗达斯、纳诺、穆斯利莫维奇、久比奇和乔达。

身高192CM的乔达冲击力非常强,他之前效力过努曼西亚、阿利坎特、赫库斯等西乙球队,2010年初加盟莱万特。在2009-10赛季西乙联赛中,乔达出场17次打进13球,为莱万特冲上西甲立下大功。不过莱万特升级后引进了更出名的前锋,乔达也因此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上赛季他为莱万特出场18次打进4球,其中西甲16场进2球。本赛季乔达彻底沦为替补,只出场过2次。(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