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快讯:格里芬演绎麦蒂经典 抛板暴扣惊为天人

2012年02月25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改版后的新秀赛登场亮相。众NBA(微博)新星也为球迷上演了一场篮球盛宴,场上精彩镜头不断。

本场比赛,两队特点鲜明,巴克利之队以实战为主,而沙克之队则以表演为主。尽管“状元”欧文率领球队牢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但沙克队的格里芬和卢比奥总能吸引更多的掌声。下半场,格里芬开启得分模式,连续得分,试图缩小分差。

而在连续的进攻中,格里芬还复制了麦蒂经典的抛板暴扣。当时卢比奥一个长传,格里芬前场接到球后,已经是无人防守。在这种情况下,格里芬当然不会放过表演的机会,他手一抖,将球抛向了篮板,球反弹后,格里芬也已经飞起来了,他抓住皮球,狠狠将球扣入筐中。比起其他人的抛板暴扣,格里芬的这次表演,飞行距离更远,球砸板点更高,从视觉体验无疑也更震撼。对于格里芬的表演,球迷的反应,除了惊呼,还是惊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