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专访“冰人”格文:成为林书豪球迷 仍爱马刺

2012年02月25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4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NBA(微博)全明星赛开赛在即,腾讯记者在希尔顿酒店碰到了传奇巨星“冰人”乔治-格文,他也与记者分享了自己对于本次NBA全明星赛的看法。

腾讯体育:很开心在这里看到你,乔治,再次来到NBA全明星的感觉怎样?

乔治-格文:这是很有趣的经历,参与NBA关怀等活动,我们都是这个全明星周末的一部分。我很感激我有这样的机会参与这些活动。

腾讯体育:在这个全明星周末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和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吗?

乔治-格文:我们有传奇的投篮比赛,我与哈达威(微博)一组参加比赛,虽然没能获胜,但是很开心。其实NBA能够用我们用很多推广工作还是很荣幸的。能够成为一部分还是很荣幸的。

腾讯体育:在现役的球员中,你最崇拜谁呢?

乔治-格文:我非常喜欢詹姆斯,也是科比的球迷。我现在也是林书豪(微博)的球迷,他现在展现了他自己作为职业球员的能力。当然我还是马刺的粉丝,支持包括帕克(微博)在内的球员。

腾讯体育:邓肯没进入NBA全明星,会很意外吗?

乔治-格文:邓肯本赛季上场的机会不多,我想他也很享受现在在家陪孩子的感觉吧。

腾讯体育:重新回到人们的关注的视线中,有没有一种特别的荣耀感?

乔治-格文:我喜欢NBA,我是NBA基金会的一部分,也是发展的一部分。经历了NBA走向国际的过程,我们很感谢大卫-斯特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