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甜瓜是第二好友 盼望尼克斯更上层楼

2012年02月25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林书豪(微博)的火爆在全明星新秀赛上一览无余,在赛前,林书豪和其他的新秀不一样的是,别人都在混合区接受采访,他却专门被安排在安利中心开新闻发布会,在 20分钟的采访当中。采访中对大家仍然关注他感到吃惊,林书豪还透露卡梅罗-安东尼是他在尼克斯的第二个朋友,兰德里-菲尔兹是第一个。

对于如今“高烧不退”的林书豪现象,就连林书豪本人也觉得吃惊,“我真的很惊讶还有这么多人仍旧在讨论Linsanity或者这样的事情,”林书豪说,“我想,或者说我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人们会把注意力放到纽约尼克斯队身上。希望尼克斯可以赢得更多的胜利,希望我们可以在全明星赛后加把劲,然后人们都开始谈论尼克斯而不是仅仅局限于我。”

很多人都知道兰德里-菲尔兹是林书豪在尼克斯最好的朋友,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安东尼也是他非常好的朋友,并且能算得上上林书豪在尼克斯的第二个好友,林书豪表示安东尼真的帮了自己不少,“菲尔兹是旧金山区高中联赛2009年和2010年的MVP,他为奥克兰信仰队打球,我知道他们没有太多的朋友。”林书豪说,“对于安东尼,我想很多人都在问他能否适应进来,他的态度是什么,不过他真的把我放进了他的羽翼之下,每次暂停他都会跟我说很多东西,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保持我在做的事情,我们会在比赛中学习如何在一起打球。”

另外林书豪还谈到了自己是否被高估,林书豪表示:“我想我的种族问题起到了一些作用,我对此也不是非常清楚。我知道我作为亚裔的美国人,当其他人看我的时候,需要我一次又一次的去证明自己,而且这时候还是会有人对我不相信。这是我需要承担的东西,我肩负着重任,但我为我是一名亚裔而感到骄傲。”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