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全明星 > 正文

快讯:林书豪送妙传 格里芬大鹏展翅空接暴扣

2012年02月25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序幕,改版后的新秀赛登场亮相。近来火遍全球的华裔球星林书豪(微博)入选了沙克之队,在出场仪式中就获得了现场球迷最高分贝的欢呼声,甚至还压过了格里芬。

对于林书豪而言,这是他首次参加全明星周末,多少还是需要适应的时间。开场,林书豪并非是球队的掌控者,进攻多由卢比奥发起。西班牙金童曾尝试与格里芬来一个空接配合,但由于传球不到位,被对手抢断。

而以实战派为主巴克利之队屡屡打反击得手,乔治暴扣,考辛斯连得4分,率领球队以8-0开局。相比之下,沙克之队尽管拥有超人气新星,但表现却相当沉寂。

不过很快,林书豪就打破了这种沉寂。上半场结束前18分14秒,林书豪获得持球组织进攻的机会,他一边护球,一边观察着队友的跑位。此时,站在林书豪对面的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热门球员“状元”欧文

林书豪没有丝毫惬意,而此时格里芬突然插入篮下,甩开了防守球员。也就是在电光火石之间,林书豪抓住了机会,他右手将球一抛,皮球越过欧文,飞向了篮筐上方。此传球力量和弧线都恰到好处,格里芬一见来球,就知道表演的机会来了。于是,快船空霸高高跃起,空中大鹏展翅,空中抓住球后,狠狠就是一个双手灌篮,引爆了全场第一个高潮。

作为沙克之队两大王牌球员,林书豪和格里芬合作完成了球队的首次进攻。我们期待他们在下半场有更精彩的配合。(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