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曾准备沙发扣篮 沙克缺席训练应挨罚

2012年02月25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曾准备沙发扣篮 沙克缺席训练应挨罚

阿豪赛前笑对采访【精彩图集】【收听林书豪】【聚焦全明星】【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林书豪(微博)在新秀赛前接受媒体群访,他在此过程中透露了之前准备好的扣篮(微博)创意,以及身后17号的来历。

记者首先问到了林书豪关于帮助队友香珀特完成扣篮大赛的创意,他笑了笑说道:“我们的创意的确与沙发有关。香珀特想过让我坐在沙发上,然后飞跃完成扣篮,但很不幸他受伤了,这个创意只能搁浅。”

一名来自印度的记者问小林是否有最喜欢的绰号,他说:“Jeremy,我不想在这方面做出改变,我想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

在出席发布会之前,林书豪已经与格里芬和卢比奥一起参加了新秀挑战赛的训练,但是,他们的“总经理”沙克-奥尼尔并未出现在赛场,“沙克早上没来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应该被联盟处罚什么的。”林书豪说完这句,在场的记者都笑了。

如果不是近两周时间的爆发,小林恐怕很难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上,但他也坦言曾经为这个周末做好了打算:“如果我没有来奥兰多,我会跟家人去南边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当然我也很开心能够来到这里。”

最后他谈到了自己选择17号的原因:“7是上帝的号码,我在圣经中一直使用,我选择17,是因为1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我自己,而7代表了我的信仰。而且当我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时,我的号码就是17,那之后我就一直用这个号了。”

林书豪在发布会上的表现,得到了包括纽约媒体在内的美国媒体的一致赞扬。

《篮筐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赞扬道,“和比赛场上一样,林书豪将一切掌控得很好,对于尼克斯和NBA(微博)来说,这都是一件好事。”

“林书豪在发布会上真的做得不错,他开始展现个人魅力以及幽默感,而且很谦卑。”《纽约邮报》记者报道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