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马刺新星退出新秀赛 林书豪少一大劲敌

2012年02月25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开打。但在赛前,马刺新秀科怀-伦纳德突传小腿扭伤,将退出新秀挑战赛。

科怀-伦纳德是去年首轮15号新秀,被步行者选中,之后被交易至马刺队。本赛季在吉诺比利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伦纳德获得了不少表现机会,场均7分、4.9个篮板和球队最高的1.3次抢断。在全明星赛前马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伦纳德尽显出色的个人能力,全场14投9中轰下24分、10篮板和5抢断。

今年新秀赛上,伦纳德入选了巴克利队,以他的身体素质和球风,必然会成为这种比赛的破坏者之一。随着伦纳德的退赛,巴克利队少了一大悍将,而对林书豪(微博)和格里芬的沙克之队来说,则是少了一大劲敌。(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