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明星赛东部胜西部 魔兽执教能力胜阿杜

2012年02月25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先于新秀挑战赛之前开打。最终,霍华德执教的东部名人队从开场就建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86-54大胜杜兰特执掌的西部名人队。美国教育部长阿尼-邓肯攻下17分、8篮板和5抢断,但好莱坞演员哈特凭借更高的人气,当选名人赛MVP。

全明星周末名人慈善赛于2004年洛杉矶全明星引入,此后成为一个固定节目。名人赛以混合组队的方式进行,参赛球员主要是退役NBA球星、WNBA球员、演员、歌手和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2011年全明星名人赛上,“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就参加了名人赛,以强大的人气,力压皮蓬获得了名人赛的MVP。

而今年全明星名人赛上,参赛球员同样是来头不小。此前,NBA名人赛参赛名单,分别是:阿尼-邓肯(美国教育部长)、德鲁-斯科特(导演、演员兼主持人)、乔纳森-斯科特(房地产公司老总兼主持人)、塔米卡-凯晴丝(WNBA的MVP)、道格-哥特列波(ESPN评论员)、哈维(微博 数据) 尔-科隆(歌手)、退役NBA球星便士-哈达威(微博)、米奇-里奇蒙德和尼克-安德森、Ne-Yo(当红歌手)、Common(歌手)、杰梅因-科尔(歌手)、凯文-哈特(好莱坞演员)、杰西-威廉姆斯(模特)、JB-斯莫夫(喜剧明星)和文尼-瓜达尼诺(真人秀演员)。魔术的霍华德和雷霆的杜兰特分别出任名人赛两队的主帅。

在比赛中,里奇蒙德等NBA退役球星身材发福,表现并不抢眼。倒是美国教育部长阿尼-邓肯发挥极其出色,得分、篮板、助攻和抢断一肩挑,统治了上半场,帮助球队以49-31遥遥领先西部队。

下半场,东部队继续巩固优势,分差扩大到了30分开外。东部队早早确立胜局,最终大胜西部队。

由于名人赛是真正表演性质的比赛,可以说是娱乐性十足。作为东道主和东部队主帅,霍华德更是频频耍宝,尤其是与好莱坞演员哈特的互动,更让屡屡让现场球迷和解说员爆笑。(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