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商家借助林书豪炒作 林疯狂冰淇淋上市热销

2012年02月25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家借助林书豪炒作 林疯狂冰淇淋上市热销

林疯狂冰淇淋【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iamagm》报道,林书豪(微博)风暴席卷篮球世界,商家自然不能错过利用林书豪的人气炒作进而推广产品的机会,美国一家著名冰淇淋企业就趁热打铁推出了“林疯狂”系列冰淇淋获得了消费者的欢迎。

林书豪在最近这段时间成为NBA(微博)人气最旺的球员,他书写了由饮水机守护者到球队救世主的传奇故事,震撼了整个篮球世界。巨大的成功令林书豪迅速成为了媒体和球迷的宠儿,也被商家视为新的摇钱树,希望借助林书豪的名气开拓市场。

美国某著名冰淇淋企业已经采取行动了,他们在近日推出了“林疯狂”系列冰淇淋。“林疯狂”是林书豪大爆发后获得的绰号,已经广泛传播,媒体报道中经常可以看到。这家冰淇淋企业在这个时候推出这样一款冰淇淋,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在林书豪旋风中获益。

这家冰淇淋企业对产品配方进行了修改,“林疯狂”系列冰淇淋有香草和荔枝味等,搭配华夫饼。在之前的产品中,该企业使用的是曲奇搭配冰淇淋,这一次换成了华夫饼。

对于推出这款产品,该企业的总经理进行了说明。“我们无意冒犯任何人,从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该企业总经理说。(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