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超级杯由金哨谭海主吹 恒大阵容齐整唯缺郑智

2012年02月25日07:4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被誉为中国足球超霸杯升级版的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与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此次角逐也是继2004年1月之后,这项停摆8年的国内赛事首度回到球迷视野当中。

据了解,财大气粗的恒大俱乐部除了本赛季引进了诸如赵旭日、荣昊、彭欣力(微博)这样的国内强援和新生力量,近日还传出准备拿出800万巨奖誓夺超霸杯的消息。不过主教练李章洙把精力还是放在训练上,自从上周一返穗后,全队一直在俱乐部基地苦训。队中孔卡、穆里奇等外援最近状态不错,唯一的遗憾是队长郑智正在养伤。

泰达队虽然在外援引进上难比恒大,但新帅库泽对于球队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的重视程度却丝毫不打折扣。上周由欧洲回国后,泰达仅在天津逗留一夜就立即启程前往广州投入训练。从天津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泰达俱乐部也为比赛开出了100万的赢球奖金。

中国足协对本场比赛也非常重视,除了安排“金哨”谭海主吹本场比赛外,协会副主席韦迪、于洪臣也飞赴羊城观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