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告病缺席全明星采访 足让记者白等45分钟

2012年02月25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告病缺席全明星采访 足让记者白等45分钟

科比爽约了【关注全明星大赛】【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天是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也是全明星媒体日,作为上届全明星赛的MVP,科比-布莱恩特自然是明星中最受记者关注的一位,不过他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媒体日上,据湖人队发言人透露,科比目前有病在身,因此缺席采访。

科比职业生涯一共14次入选全明星,其中4次拿下全明星赛MVP,与鲍勃-佩蒂特一起保持着历史纪录。这一次科比足足让各路记者等了45分钟,然而在等了半天之后却依然不见踪影,而后湖人队发言人才解释称科比抱恙无法出席采访,但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

科比是在昨天到达奥兰多的,他刚刚打完了湖人与雷霆队的比赛,科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全场24投只有7中得到24分,不知道状态不佳是否与生病有直接的关系,希望生病不要影响到科比本次全明星之旅。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