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格里芬:林书豪旋风仍将继续 忠告他学会说不

2012年02月25日05:20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林书豪旋风仍将继续 忠告他学会说不

新秀赛赛前训练场【聚焦全明星】【收听林书豪】【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林书豪(微博)布雷克-格里芬,一个在东岸,一个在西岸,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球员由于全明星新秀赛而聚首,他们成为了“奥尼尔队”的队友,早已经过镁光灯洗礼的格里芬给予了近期爆红的林书豪不少忠告,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学会说NO。

“我确信他会变得非常忙碌。”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由于媒体的关注,林书豪旋风还将一直这样刮下去。我对他的忠告就是要学会说不,除非是不得以,是一定一定要做的事情,如果不是的话,就不要去做。”

格里芬是上赛季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中最受关注的球星,他参加了扣篮(微博)大赛,新秀挑战赛以及全明星正赛,而今年的焦点则全部转移到了林书豪的身上。就在去年全明星周末之前,格里芬的场均数据为22.8分12.6篮板,而之后则滑落至20.5分10.4篮板,格里芬表示自己在成名后完全无法得到呼吸的空间,他认为林书豪也将得到这样的待遇。

“坦白说,我并不享受这一切。”格里芬表示,“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很难承受。”

“林书豪现在完全是不同的层次,他几乎无所不在,他在纽约打球,表现非常不错,这是一件好事。我不会说这不应该发生,我为林书豪感到高兴,这是他应得的,但不管怎么样,这样的情况不会很快降温。”格里芬表示。

在谈到自己退出扣篮大赛时,格里芬有话要说。“老实说去年我没有想过会问鼎,我认为自己今年能做得更出色,比去年要准备得更加充分。我不会拒绝未来再度参加的可能性,但今年我需要休息。如果有人要看我参加扣篮大赛,没问题,我首先要好好休息。”格里芬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