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安慰林书豪:振作起来我们需彼此支持

2012年02月24日1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纽约尼克斯负于迈阿密热火之后,所有人都在关心林书豪(微博),包过卡梅罗-安东尼在内,作为尼克斯队中老大,甜瓜希望林书豪能够快速振作起来,这样的比赛很常见,最重要是队友彼此支持。

林书豪今天比赛之后在更衣室内很安静,比赛完了也是安静快速地步入到更衣室当中。今天比赛里阿豪11投1中只得到了8分,还有8次失误,尼克斯输给了热火14分之多。

“快点振作起来,”安东尼告诉球队的当家控卫,“这样的情况你总是会遇到的,我们都遇到过。你的对手是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全心放在如何阻止你上,我们告诉他,‘要知道,你在对方的重点报告中’,然后林终于笑了。”安东尼透露更衣室里的林书豪异常低落,有些队友在努力逗林书豪笑笑。

尼克斯除了林书豪之外,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都表现一般,小斯全场只得到13分其中在下半场仅拿到2分。安东尼本人20投7中得到19分7个篮板1次助攻,对比于热火,安东尼说,“迈阿密热火已经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了,他们已经在一起打了一年的球,他们经历过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困难。但是我们也会达到他们现在的水平,我相信我们可以的,从第一天起我就这样认为。”

安东尼说,“这样的事会经常发生的,我告诉他,我们彼此之间要相互支持。他只打了12场比赛而已,很多人都忘了这点,他才打了12场比赛,对他来说这是学习的途径和过程。”林书豪表示,自己在赛后会继续观看和热火比赛的录像,“他们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挤压我,我认为对手的身体素质和竞技能力起到很大作用,我应该去变得更好。”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