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林书豪遭滑铁卢 热火三巨头同发飙

2012年02月24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微博)常规赛再度激战4场,于此同时,在这些比赛里也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热火三巨头同时发威

热火击败尼克斯克里斯-波什拿到25分8个篮板,韦德贡献22分,詹姆斯也有20分进账,而这也是热火三巨头本赛季首次全部拿到20+得分,上赛季,他们一共21次完成这样的成就,在这21场比赛里,迈阿密最终的战绩为18胜3负。

热火以14分优势击败尼克斯,这也是他们2月的最后一场比赛,迈阿密本月的战绩为11胜2负,其中有10场胜利都至少赢下了12分,而他们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支在单月少于14场比赛基础上至少10场比赛净胜对手12分的球队,之前的4支分别是1985年3月的湖人,1996年1月的公牛,1997年1月的公牛以及2008年1月的黄蜂

林书豪(微博)遭滑铁卢

对阵热火一战,林书豪遭遇滑铁卢,在这场比赛里,他全场只有11投1中,而且出现了8次失误,上一位全场至少出现8次失误且投篮命中率不超过10%的球员是达蒙-斯塔德迈尔,1996年,效力猛龙的小飞鼠在对阵国王的比赛里全场6投0中,出现了9次失误。

杜兰特高效

雷霆战胜湖人,杜兰特在这场比赛里表现极为出色,他全场22投12中,其中两分球14投10中(命中率为71%),罚球7罚全中,除了阿杜外,本赛季另外一位至少打出70%的两分球命中率(至少投中10个两分球),且再罚球线上全中(至少7次罚球)的球员是格雷戈-门罗,他在1月12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两分球16投12中,罚球8罚全中,而这也是杜兰特生涯第5次做到这点,是自2007-08赛季后所有球员中最高。

魔术全队打铁

魔术负于老鹰,奥兰多全队都陷入到低迷当中,其中JJ-雷迪克拿到的13分已经是球队最高分,这也是自1999年以来魔术队内得分王所拿到的最低分,当年奥兰多的约翰-阿米奇在面对公牛的比赛里拿到了13分,但却是对内得分王。

魔术VS老鹰首发互耗

在对阵魔术的比赛里,老鹰五位先发球员一共52投17中,投篮命中率为32.7%,于此同时,魔术五位先发55投19中,投篮命中率为34.5%,上一次两支球队先发球员投篮命中率都不足35%的情况发生在2010年1月10日,当时湖人击败雄鹿。

马刺强势反弹

马刺大胜掘金,他们在半场便以65-39领先,而在两天前,马刺在半场曾以43-66落后开拓者,最终40分输给对手,马刺也成为了自2006-07赛季的小牛后首支在之前比赛里半场输给对手至少23分后又在随后比赛半场至少赢下对手23分的球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