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16+12邓肯准两双 马刺6将上双送掘金2连败

2012年02月24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16+12邓肯准两双 马刺6将上双送掘金2连败

帕克(微博)两双神勇依旧【精彩组图】【技术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掘金坐镇丹佛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首节就领先16分结束,第四节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2分,但是马刺稳扎稳打,以114-99击败掘金,掘金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马刺6人得分上双,其中布莱尔拿下28分12个篮板,帕克16分12次助攻,邓肯18分9个篮板,杰弗森17分8个篮板;掘金米勒20分7次助攻,布鲁尔23分,阿弗拉罗19分。

从比赛一开始,马刺就牢牢控制住了局势,邓肯跳投得分,杰弗森三分命中,开局马刺5-0领先掘金。随着邓肯的再度跳投得手、布莱尔的补篮得分和邦纳的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改写为26-7。掘金球员集体低迷,全队在比赛的前10分钟内仅得7分。尽管该节末段掘金阿弗拉罗投入三分,哈灵顿也上篮得分,首节打完马刺依然31-15领先掘金16分之多。

第二节马刺布莱尔率先跳投得分,接着他又上篮得分,邦纳投入三分,马刺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1分之多。掘金兵败如山倒,而马刺布莱尔篮下强攻得手,继续给掘金施压。该节中段掘金哈灵顿跳投命中,可是马刺格林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8-25。此后掘金库弗斯补篮得分,斯通跳投得手,而马刺帕克和杰弗森分别三分命中,上半场打完马刺65-39遥遥领先掘金。

第三节初段,掘金发起反扑,布鲁尔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抛投得手,接着米勒两罚全中,掘金将差距缩小为23分。然而马刺帕克跳投命中,邓肯上篮得分,杰弗森投入三分,布莱尔篮下强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77-49,此时比赛已经提前失去了悬念。该节末段掘金阿弗拉罗先是投入三分,接着他又上篮得手并两罚全中,库弗斯也篮下强攻得手,三节打完马刺92-72领先掘金。

第四节鸣哨后,掘金阿弗拉罗和库弗斯各中一球,布鲁尔投入三分,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2分,可是他们无法更进一步。马刺布莱尔连续罚入四球并助攻邓肯上篮得分,此后邓肯完成追加罚球,终场前4分钟,马刺仍然104-88领先掘金,掘金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杰弗森投入三分,邓肯2罚1中,布莱尔跳投命中,马刺最终以114-99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首发阵容:布莱尔、邓肯、杰弗森、格林、帕克

掘金首发阵容:莫兹戈夫、法里德、布鲁尔、米勒、阿弗拉罗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