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隆多入全明星获球迷力挺 数据不出众因伤病多

2012年02月24日11:44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隆多应不应该作为顶替者入选全明星阵容?从数据来说,他的统计并不出众,似乎配不上全明星称号,但这只是表面现象。

隆多的数据的确不耀眼,甚至不如老鹰后卫乔·约翰逊的队友乔什·史密斯。然而,我们观察隆多的数据,必须考虑到凯尔特人三巨头本赛季的表现,由于年龄老化,球队第一号得分手、34岁的皮尔斯本赛季场均得分降到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投篮命中率只有41.7%,为最近8个赛季的新低,36岁的雷·阿伦和35岁的加内特(微博)情况也类似,队中主要得分手攻击力下降,隆多需要比上赛季送出更多的球,才能让他们得更多分,场均9.5次助攻其实和上赛季全明星赛前12.2次助攻不相上下。

隆多本人数据不出众,主要是受伤病困扰。

在凯尔特人已进行了32场比赛的情况下,他只出战22场,在缩水赛季的前半程比赛中他错过了近三分之一的赛事。

全明星是全体球迷的娱乐大餐,需要球星们奉献出精彩的表现、行云流水般的配合。ESPN对隆多是否应该入选全明星进行了调查,截止到北京时间周四晚,有79%的选票认为隆多配得上全明星的称号,有21%的人认为隆多不配进入全明星阵容,球迷们的态度最能说明问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