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外网媒曝费德勒捞钱:鹿特丹卷走百万出场费

2012年02月24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最近知名八卦网站“网球空间”爆出瑞士天王费德勒在荷兰鹿特丹赛期间不仅收获了近3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还卷走了高达100万美金的出场费、且为免税。对比起近来遭受“禁药”和“偷税”误解的纳达尔来说,费德勒的日子可谓是春风得意。

在澳网(微博)之后德约科维奇(微博)、纳达尔以及穆雷都选择休战,但是费德勒却意外选择出赛。瑞士球王因主委会的盛情邀请、时隔七年后重返荷兰鹿特丹赛场。最终费德勒在决赛中完胜德尔波特罗夺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头衔。获胜后的费德勒拿到了29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可谓收入颇丰。但是最近知名八卦网站“网球空间”爆出,费德勒的收入远不止这个数目。该网站爆料,费德勒在鹿特丹赛期间还收获了高达100万美金的出场费,更令人难以置信的均为免税。

作为男子网球的顶尖巨星,费德勒职业生涯的奖金已经超过了6800万美金,成为史上第一人。但是这样的收入恐怕还仅为“冰山一角”,费德勒在场外的代言费以及各项赛事的出场费远远高于这个数据。在前几年费德勒的出场费就已经高达百万美金,尽管天王如此“昂贵”但是各项赛事主委会还是竭力渴望他能够前来参赛。所以费德勒在鹿特丹的100万出场费也在情理之中。并且费德勒出战该项赛事也恐怕是为了还一个人情,之前荷兰名将克拉吉塞克(也是鹿特丹赛的赛事总监)就极力邀请费德勒参赛,瑞士人恐怕也不好一推再推,况且在ATP候选人上费德勒就曾投了克拉吉塞克的反对票,一项长袖善舞的天王恐怕也当“弥补”一下网坛前辈的损失。

当然费德勒的出赛也应该让主委会感到钱有所值。没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等明星的助阵,费德勒在比赛当天就创造了该项赛事的票房纪录,这也让主委会乐开了花。随后费德勒更是不遗余力的打进了决赛,并与德尔波特罗联手奉献了一出好戏,最终是皆大欢喜。

同时“网球空间”还对比纳达尔最近的生活显得有些糟糕。尽管目前纳达尔的偷税传闻已经被澄清,但还是给西班牙人的生活造成了诸多烦扰。“网球空间”也为纳达尔鸣不平,特别是考虑到纳达尔的偷税传闻都是由西班牙本国媒体一手炒作。“你能想象英国电视台那样对待穆雷吗?”网球空间的专栏作家西蒙-卡贝斯说到。

(Rick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