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谭海执法中超揭幕战 济南裁判称不会偏袒鲁能

2012年02月24日10:56山东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报消息(记者 曹红芳)22日,中国足协官方确认2012赛季中超开幕式放在贵阳进行,23日,中国足协将开幕式及揭幕战的一些具体安排进行了确认。据悉,开幕式将于3月10日19:00开始。贵州人和与鲁能泰山之间的揭幕战于19:30开球,而“金哨”谭海将确认执法本场比赛。此外,央视体育频道也基本确定直播本场比赛,中超公司与央视积极沟通后已经初步确定,央视直播新赛季中超揭幕战,而具体的合作协议有望于近日正式签订。

23日,中国足协确认开幕式将于3月10日19:00开始,开幕式表演将持续半个小时,内容上要充分体现中超品牌价值及贵州地方民族特色。中国足协裁委会目前确认,将安排上赛季联赛“金哨”,北体大的谭海执裁本场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谭海是地地道道的山东济南人。今年42岁的谭海,初中在山东省实验中学度过,高中则是在足球传统学校济南七中就读,与张海涛(微博)、郭侃峰在济南业体时跟随孙天达训练,并代表济南参加了1988年首届全国城市运动会。1994年,谭海考入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95年他成为国家级裁判,2004年晋升国际级裁判。谭海是济南走出的第一个获得金哨殊荣的足球裁判。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谭海在谈及执法鲁能比赛时是否有家乡情结时,他表示绝对不会,“鲁能尽管是自己家乡球队,但比赛场上不能有丝毫家乡情结,必须做到一碗水端平,我不会因为自己是济南人而偏袒鲁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