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8分8失误3巨头67分 纽约惨败热火8连胜

2012年02月24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8分8失误3巨头67分 纽约惨败热火8连胜

林书豪(微博)被三巨头压制【收听林书豪微博】【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尼克斯客场以88-102不敌热火,林书豪是役表现萎靡,他全场8投1中仅得8分,同时还出现8次失误。相反三巨头合力砍下67分,轻松帮助热火带走胜利并豪取八连胜。

林书豪8投1中仅8分6篮板3助攻,同时个人还出现8失误。安东尼19分6篮板,斯塔德迈尔13分5篮板6失误,史密斯14分,诺瓦克12分。热火方面波什(微博)25分8篮板,韦德22分5篮板5助攻,勒布朗20分8篮板8助攻,科尔10分。

对于林书豪,热火想必已经认真研究过,于是在开场送出2次助攻后,热火便开始对他严加盯防,其中一次后场运球直接被查尔莫斯抄截,显得很是尴尬。相反波什接勒布朗助攻后圈顶跳投命中,热火以12-6领先。而林书豪在个人出现第3次失误后终于在场上得分,依靠一次突破上篮开张,随后他就被戴维斯替换下场。尼克斯换上诺瓦克后一度反超,白人神射命中远射后安东尼两罚全中,客队以20-19成功反超。但热火马上做出回应,科尔突破上篮得手后米勒底线射中三分,热火仍以24-20领先结束首节。

谁都没想到诺瓦克才是尼克斯半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次节开战他连续射中三分后,尼克斯再度成功反超,随后小斯两罚全中扩大战果,30-28。林书豪随后被替换上场,却不料上场后又出现失误,被科尔1对1抄走手中球……波什连续单打小斯后终于惹恼斯塔德迈尔,小霸王先给了韦德一记盖帽,之后单挑波什突破暴扣相当精彩。只是韦德马上做出回应,底线跳投命中后空中骑着小斯完成补扣,热火以39-38再度夺回主动权。半场最后时刻林书豪又出现2次失误,个人失误数已经累计达到6次。尽管安东尼最后时刻投中压哨,尼克斯仍以47-51落后。

易地再战林书豪改变打法,并开始通过突破制造机会,这一节他连续制造查尔莫斯,韦德以及勒布朗的犯规,并通过罚球连续得分。只是面对热火的犀利攻势,尼克斯显然有些招架不住,韦德抢断暴扣后侧翼跳投再得2分,迫使纽约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依然是热火压着尼克斯打,勒布朗两罚全中后巴蒂尔(微博)命中三分,75-52。尽管菲尔兹上篮还以颜色,但勒布朗最后关头先是两罚全中,之后命中0.9秒压哨,帮助热火以80-66领先14分进入末节。林书豪个人得分已经上升到了8分,不过失误同时也上升到了7次。

末节尼克斯掀起反攻,诺瓦克与史密斯接连命中三分后纽约打出10-4的反击并迫使热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热火将韦德等人悉数替换上场,并重新把比分拉开。闪电侠在比赛结束前7分03秒时抓到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90-76,这下又轮到尼克斯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林书豪与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一起被替换上场,相反韦德在与诺瓦克相撞后有些一瘸一拐,热火被迫暂停。好在这次碰撞并无大碍,韦德很快重新投入比赛,尼克斯则大势已去。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