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林创造的疯狂没人能比 这真的很迷人

2012年02月24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不是“魔术师”约翰逊和拉里-伯德,不是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甚至也不是迈克尔-乔丹,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书豪(微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创造的狂热,在他的记忆中是没有人能够比得上的——

“我没有做过这方面的估算,”斯特恩说,“但是公平的说,在任何体育项目当中,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没有人创造的吸引力和狂热,能够和林书豪所创造的吸引力和狂热相比。”

林书豪毕业于学术名校哈佛大学,虽然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落选,但他依然成为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人物。本月初林书豪还是一位板凳席上的边缘球员,但是他把握住机会并带领尼克斯在最近11场比赛中取胜了9场。

作为联盟第一位在美国出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在亚洲也非常受关注,斯特恩表示他“从来没有见到过像林书豪这样的现象”。在今天参加完全明星嘉年华的开幕仪式后,斯特恩这样说道:“这真的是非常迷人的。”

自从2月5日以来,林书豪的进球就经常进入联盟的五佳球,或者是和他相关的。另外,斯特恩还把林书豪增选进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我想球迷们对我的这个决定感到很满意。”斯特恩说。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