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里克林克兵发多哈征战四国赛 鲁能7球员入选

2012年02月24日09:20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为备战今年11月的亚青赛,中国足协2月2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1993年龄段U19国青队集训名单。队伍定于2月28日集训,第二天便将转道迪拜前往多哈,参加一年一度的卡塔尔国际青年赛。

这是国青今年年内的第一次集训,先前因为众多青年队员被提拔进一线队参加冬训,球队集训被迫取消。此番公布的21名球员中,像来自鲁能的刘彬彬(微博)、王彤(微博)、杭州的谢鹏飞等因为有望在新赛季中超打上主力或主力替补,均将缺席。不过,作为国青球员大户的鲁能,依然有7名球员入选,其次是来自杭州的4人。按照规定,国青将于2月28日在北京集结,因事先没有集训时间,队伍在3月1日抵达多哈之后,将进行赛前仅有的两堂训练课进行磨合。

多哈国际青年赛是卡塔尔足协主办的传统赛事,此前一直邀请各国国奥年龄段球员参加,而今年则改为U19青年赛。而且,考虑到邀请队伍不易,原先的八国赛今年也变成了四国赛。除了中国队和东道主卡塔尔队,阿联酋队和希腊队也将参赛。这是今年11月阿联酋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之前,国青队熟悉亚洲对手、了解西亚环境的一次难得机会。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四国赛定于3月3日开始,比赛将全部安排在去年中国队与伊拉克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阿拉比体育场进行。本次比赛设有奖金,具体数额将在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中国队的具体赛程如下:3.3 23:15(北京时间) 中国vs希腊;3.5 23:15(北京时间) 中国vs卡塔尔;3.8 21:00(北京时间) 中国vs阿联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