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纽约欲会林书豪 大赞华裔明星难以置信

2012年02月24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3月5日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与美国大炮罗迪克上演一场精彩的网球表演赛。比赛之前,费德勒对目前人气爆棚的NBA(微博)华裔明星林书豪(微博)大加赞赏,并希望林书豪届时能够亲临麦迪逊观看表演赛,费德勒也希望通过比赛机会,与林书豪在纽约碰面。

由于费德勒与林书豪由同一家体育用品公司赞助,瑞士天王因此对华裔明星的近期表现格外关注,“他帮助纽约尼克斯获得好成绩,干得真不错。我希望当我来到纽约的时候,能够和他碰面。”

林书豪以非选秀球员的身份进入NBA,这位哈佛高材生两次被NBA球队裁掉,最后在纽约尼克斯立足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2月6日尼克斯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担任先发主力后,林书豪已带领球队取得8胜2负的成绩。在这10场比赛里,林书豪平均得到23.8分,9.4次助攻和3.8个篮板。费德勒平时也喜欢观看篮球比赛,最近他被林书豪的故事深深吸引,“我热爱纽约尼克斯队,我听说了林的事情,我想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故事,我希望他能参加我的表演赛,我想那会非常棒。”

在费德勒看来,林书豪的故事正好告诉世人为什么体育会那样迷人,“我想这就是我们为体育痴狂的原因,在你没有想到,没有意料到的时候,突然一些人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制造伟大的故事。你甚至不会知道故事的结局会是怎样。我希望尼克斯队继续取得好成绩,林也继续他的优异发挥。我期待着能与他见面。”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