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英格兰最新款战袍 红白两色显英伦范儿

2012年02月23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茵宝公司官方公布了英格兰国家队参加2012欧洲杯的新款主场球衣,英格兰国家队以预选赛G组头名的身份跻身决赛阶段,并与法国、瑞典和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一起被分在D组。

茵宝为球队设计的新球衣继续茵宝“量体裁衣”(Tailored by Umbro)的理念,设计灵感来源于英格兰的圣乔治旗帜,新球衣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首款只有纯粹的白色和红色组成的球衣,那是因为英足总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徽章中有蓝色和绿色的元素,而新球衣中将徽章设计成红白专色效果;球衣的领子内侧也有专门设计的深浅交替的红色条纹,这样的条纹则来源于英格兰历史上的传奇巨星阿尔夫·拉姆爵士在1966年带领英格兰队捧起世界杯时外套衣领设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