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15分7失误双塔43+23 湖人胜小牛阿联4分

2012年02月23日1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15分7失误双塔43+23 湖人胜小牛阿联4分

科比再次战胜诺天王【精彩组图】【技术统计】【精彩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客场对阵小牛,尽管科比15投4中表现不佳,加索尔与拜纳姆合砍43+23仍力助湖人,最终湖人96-91奏凯。

科比此战15投4中数据为15分5篮板4助攻,失误7次;加索尔18投11中砍24分9篮板4助攻3抢断,拜纳姆10投6中贡献19分14篮板3助攻。诺维茨基22投9中为小牛得到25分12篮板,卡特20分5篮板。阿联此战替补出场12分钟,3投2中数据为4分2篮板1助攻。

加索尔卡特互飙分

双方碰面,上赛季季后赛湖人被横扫的经历如在眼前。开场后湖人明确围绕内线主打,加索尔与拜纳姆相继涨分,而小牛前7投近由卡特命中一球,加索尔再连入3球后,湖人12-3领先。首节加索尔得到12分。

科比首次出手即遭海伍德封盖,飞侠就此首节3投全失,仅罚球得到2分。诺维茨基也3投不中后被阿联换下;阿联此后1投不中抢下1篮板。凭借卡特连入远投、个人单节11分的火力,小牛在首节结束追为21-25。

湖人炮台开火 小牛追身反扑

次节卡特又率先涨分,但湖人围绕拜纳姆打出流畅进攻,巴恩斯命中远投也助拜纳姆接力灌篮,古德洛克(微博)连入三分球更引出10-0攻势,湖人42-28将比分拉开。

卡特与特里此后连入远投,阿联再度出场也力拼防守,并助攻赖特涨分,小牛连续追身形成14-5反扑,将比分迫近。科比命中三分球是其上半场6投的仅有收获。次节最后半分钟,诺维茨基连入跳投,小牛追为48平。

马里昂锁科比 阿联灌篮跳投

第三节前段费舍尔连入跳投,海伍德与诺维茨基为小牛涨分;加索尔此后强攻诺维茨基赢得打三分机会,湖人56-52领先。基德(微博) 与费舍尔对飙三分球后,马里昂(微博 数据) 抑制科比的作用充分体现,半分钟内马里昂两度抢断科比,小牛利用追身快攻将比分超出。

阿联替换诺维茨基登场后,马里昂又连助阿联灌篮、跳投。科比已被激怒,在海伍德犯规情况下背身强攻入球。三节结束双方斗为72平。

湖人好局弄险 科比加索尔均2罚全失

末节拼斗更趋激烈,在小牛领先3分后,科比远投将比分战为78平。诺维茨基与特里相继涨分,科比虽又连投不中,加索尔与拜纳姆保障篮板仍连涨分。末节中段小牛5投连失,海伍德与诺维茨基也均2罚全失;费舍尔远投、抛射助湖人89-82领先进入最后3分钟收官。

特里与诺维茨基涨分追至86-89后,科比策应助加索尔自投自补得分,科比也直接助拜纳姆接力灌篮,湖人末节1分钟时93-86领先。比赛仍是跌宕——在特里命中远投前后,巴恩斯与科比也均2罚全失,末节27秒诺维茨基补篮入球,小牛追至91-93。加索尔走上罚球线竟然也2罚全失,好在巴恩斯抢到篮板后2罚全中,随着特里远投三不沾,湖人定下胜局。最终湖人96-91奏凯。

先发阵容——

小牛: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卡特、基德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费舍尔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