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提前无缘伦敦奥运 称年轻人做得会更好

2012年02月23日11:31青年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昨日,中国女排备战伦敦奥运的21人集训大名单出炉。这份名单基本以征战去年世界杯的阵容为主,增加了一些新人。遗憾的是,周苏红(微博) 没能入选。据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介绍,征战伦敦奥运的12人最终名单将在21人集训名单中产生。这也意味着周苏红提前与伦敦说了再见。

谈到炮炮的落选,俞觉敏表示,“如果没有大强度的训练,她不可能回复到良好的状态,而训练一旦上强度,会让她的伤病更麻烦,我们要关心运动员身体健康。”而得知21人名单里没有自己,周苏红也表示:“我相信这些年轻人会做得很好。”

至于集训的日程,俞觉敏说,“2月26日第一批队员报到,3月6日打完四强赛的队员报到。”浙江女排的单丹娜(微博)和王娜(微博)入选了21人大名单,王娜暂不参加集训。

北京集训结束后,中国女排将于4月5日赴漳州集训。据了解,奥运会前中国女排将会有25场左右的比赛。“会在浙江和韩国队打3场,5月3日在椒江、4日在绍兴、6日在临平。”俞觉敏透露。

时报记者 殷佩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