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刮起“林疯” 尼克斯队收视率创新高

2012年02月23日10: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抓住机遇猛然爆发的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微博)给其所效力的NBA(微博)纽约尼克斯队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尼克斯队21日发布消息说,他们最近两个主场比赛的电视收视率创下球队历史最高纪录。

尼克斯队说,本月17日和20日尼克斯队与黄蜂、网队的两场比赛收视率,创下自1988年有线电视台开始追踪家庭收视情况以来球队常规赛收视率最高纪录。其中尼克斯与黄蜂队一役吸引了540788户家庭观看,收视率达7.32%;与网队一战,收视率增加到7.34%,收看家庭达542265户。

此前尼克斯队常规赛最高收视率为6.78%,那是1995年3月28日“飞人”乔丹第一次复出后首次到尼克斯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参赛。乔丹在那场比赛中命中了55分。

自本月4日林书豪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一战扬名后,NBA刮起了一股强劲的“林疯”。目前这股“林疯”非但不见减弱,而且他效力的尼克斯队也跟着沾光,成了众多球迷越来越关注的热门球队。

尼克斯队说,自林书豪爆发以来,他们球队的平均收视率上涨了138%。此前20场比赛,他们球队的收视率仅为1.81%。

尼克斯队当天还公布了林书豪与湖人队一役所穿战衣及附加的22日4张与老鹰队门票在网上拍卖的情况,称此拍卖已为该队一项基金增添了42388美元。中标者将有机会与林书豪见面。

来源:新华网(记者 梁金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