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林书豪连助甜瓜灌篮 却惨遭钱德勒误伤

2012年02月23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尼克斯主场对阵老鹰,前三节战罢尼克斯78-56领先,林书豪(微博)10投6中送出17分8助攻,安东尼16投7中得到15分,小斯7分10篮板。蒂格为老鹰得到18分。

尼克斯凭借首节后段16-0攻势将比分拉开;次节在林书豪运转下全队火力大开,林书豪尤其是接连激发安东尼与小斯,半场尼克斯60-35领先。球队是大优局面,安东尼在下半场开场时已是面上挂笑,甜瓜的开心有着更明显的线索——林书豪后场得球迅速前传,传球极其准确地越过了蒂格的手指间,快进的安东尼轻松得球表演灌篮。甜瓜不仅继续笑,还伸手遥相指向林书豪。

林书豪是在盘活全队,如同是设计好了由他助攻队友轮番得分——林书豪中路持球,安东尼右侧牵制,林书豪将球分到左侧空档,小斯中投稳健入球;次一回合林书豪冲至篮下回身传球,跟进的钱德勒已是灌篮姿态,约什-史密斯只能赔上犯规将其拽下。钱德勒2罚不中,林书豪再拿到篮板向外分球,安东尼射入三分球也继续手指林书豪进行庆祝,尼克斯67-37建立起30分优势。

老鹰也有调整,进入第三节是用老将斯塔克豪斯取代了先发的威利-格林。面对尼克斯的汹涌攻势,斯塔克豪斯连入远投又将分差有所缩小。钱德勒一时添乱,其进攻端倒地不起,被判定三秒违例,安东尼的跳投入球也是无效;很快钱德勒凶悍提上掩护几乎撞倒了帕楚里亚与蒂格两个人,但在被判定掩护犯规同时,重心不稳的钱德勒也一肘打在了林书豪喉咙上,林书豪一时跪在场上很是痛苦,尼克斯也专门叫暂停让其调整,安东尼与小斯等人都关切地围拢过来。

安东尼跳投不中后,钱德勒争抢篮板直接将球打到外围,反让马文-威廉姆斯形成快攻,安东尼追防大帽将球按在篮板上,但约什-史密斯得球仍是二次攻得分,老鹰已追至56-69。此时老鹰也对林书豪采取了更凶狠的夹击,林书豪强硬推进至篮下被多人合围,而其扭身从对手背后分球,安东尼再度轻松灌篮。在诺瓦克命中远投后,林书豪连入跳投,尼克斯以9-0攻势完成第三节,比分上78-56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