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爆料球员会议内幕 魔术师:他该找老板谈

2012年02月23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战胜开拓者之后,湖人科比费舍尔的牵头下召开了一次球员内部会议,没有教练组和管理层的参加。北京时间2月23日,科比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了会议的内容,包括对球队下阶段的目标、对交易的看法、以及对布朗教练组的支持。

科比首先解释了自己为何会向管理层开炮,之前在输给太阳队之后,科比公开表示对管理层在交易问题上的犹豫不决感到不满。“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敢这么说的人,其他人不会说这些话。”科比说,“所以我就说了,就这么简单。”

让科比愤怒的是库普切克对保罗·加索尔的态度,正是湖人管理层在交易西班牙人的问题上遮遮掩掩,令湖人主力大前锋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不定。科比表示,自己是坚决反对交易加索尔的。“我不明白球队为何会想要交易保罗,他早就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科比说,“在那个位置上,联盟中也许只有一、两位球员比他更好,他如此全面,帮助我们赢得了两个总冠军,我非常不理解的是管理层竟然想要交易他。”

在谈到那场球员会议,科比透露,事实上会议是由费舍尔发起的。“召开球员会议是德里克的主意。”科比说,“他有组织方面的才能,他说了很多饱含情绪的话,很有煽动性。”科比透露,会议的内容比较务虚,并没有讨论某些具体的事情,比如某人的状态或者在球队内的地位等等。“我们达成了一致,在赛季进行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必须明白哪些是必须做到的,哪些是可以忽略的。”科比说,“我们必须成为一个团结的整体,不要为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而分心,时刻都保持专注力。是的,就是这样。”

科比透露,球员们都认为想要达到这一目标,最基本的工作就是做好防守。“每晚,必须每晚都在防守端竭尽全力。”科比说,“对开拓者的比赛我们就是依靠出色的防守才轻松获胜的。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得到100分或者110分,所以假如我们想要赢球的话,就一定要在防守端限制对手,绝对不可以让对手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

在球员会议上,科比也表示了对布朗的支持,并且重申了在现有阵容下对夺取总冠军的信心。“我们明白,必须表现完美才可以赢得,但这是可以做到的,是可以发生的。”科比说。

球员会议也许可(微博)以解决不少问题,但在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看来,这个会议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因为造成湖人军心不稳的关键因素——管理层的态度——并没有因为这次会议而发生改变。“在我看来,科比应该去找吉姆·巴斯好好谈谈。”约翰逊说,“要知道,库普切克并不能够独立作出任何大的决定,现在湖人队的当家人是吉姆·巴斯。科比也许和库普切克关系不错,但他和吉姆之间还没有建立起足够的私人关系,所以他们需要好好聊聊。”

约翰逊表示,作为一名五枚总冠军戒指拥有者、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科比有资格要求管理层赋予自己足够的知情权。“他为湖人贡献了一切,如今他需要了解管理层的建队思路,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要求。”约翰逊,“我觉得事情远没有那么复杂。科比应该找时间,和吉姆、米奇(库普切克)一起坐下来聊聊,达成一致的想法,这样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