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足阵容基本敲定备战有条不紊 将赴成都拉练

2012年02月23日09:15重庆商报周晓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马丁内斯、基伦;黎斐、沈龙元(微博)、徐擎、王圣。截至昨天,正在广东三水集训的重足,已经签下了6名内外援,球队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新框架已初步搭成。

内外援敲定6员大将

重足近期一直在广东三水进行集训,球队也不停地试训内外援,继上周末签下小马丁内斯(微博)和基伦两名强力外援后,昨天重足老总郑凯告诉记者,目前球队内援方面已经签下了黎斐、沈龙元、徐擎、王圣4人,另一名内援名额将根据球队位置需要,在接下来继续考察。据悉,在已经敲定的4名内援中,原深足主力黎斐加盟最费周折,一度深足为其开出500万的天价转会费,但在前几天深足副总赶到三水与郑恺协商后,黎斐最终得以加盟重足。

比利时国脚后卫试训

在敲定6大内外援后,一名叫马克德曼的比利时中后卫前晚也已赶到三水随队试训,郑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此给予了证实。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重足已经签下的内外援,位置主要集中在中前场,而主帅赵发庆目前最想寻找的还是一名稳健的中后卫位置上的强力外援,而马克德曼的到来,则有望解决这一问题。这名28岁的球员曾随比利时豪门球队安德莱赫特征战过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也随比利时国家队出战过欧洲杯。不过,马克德曼最近两年状态似乎有所下滑,目前效力于一支比利时丙级队。如果马克德曼能通过试训,那么重足今年征战中甲联赛的阵容框架,将基本搭建完成。

三月初转赴成都热身

内外援引进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重足的新赛季备战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本月27日,重足将离开广东三水回重庆,在调整3天后,球队将转赴成都,在那里继续拉练。

“在内外援基本敲定后,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磨合阵容。”昨天,重足主帅赵发庆对记者表示。从去年11月冲上中甲后,重足仅休整20来天就开始了新赛季的工作。去年12月,球队一直在昆明拉练,但当时没有以体能储备和试训内外援为主。今年春节后,球队转赴广东三水,敲定了大部分内外援。从三水回重庆后,重足将于3月1日前往成都,在那里进行9天集训,期间将进行3场热身赛磨合阵容。

记者 周晓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