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湖人总经理已成傀儡 科比透露公开发火内幕

2012年02月23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透露,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成为傀儡,如今的湖人是吉姆-巴斯掌权。科比-布莱恩特坦言他之所以公开发火批评管理层是迫不得已,队友们都敢怒不敢言,只有他能够站出来表态。

最近这段时间,湖人发生了内讧,球员和管理层之间剑拔弩张,而管理层内部矛盾重重。约翰逊向记者爆料,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被架空了,真正掌控湖人的是老板杰里-巴斯的儿子吉姆-巴斯。

“现在已经不是米奇掌权了,不是米奇运营球队了,是吉姆-巴斯掌管这支队伍,”约翰逊说,“米奇必须听从吉姆的命令,我认为这不是米奇的问题,这就是他的工作。”

约翰逊认为小巴斯应该和科比聊一聊,解决湖人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希望更多的沟通,在菲尔-杰克逊执教的时候,他与米奇配合的就不错,我不认为科比感觉他和吉姆的关系以及沟通情况达到了那个水平,”约翰逊说,“他们需要坐下来谈一谈,杰里-巴斯是这方面的大师,这也是杰里-韦斯特的强项,科比、米奇和吉姆应该齐心协力,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科比公开发言力挺保罗-加索尔,炮轰管理层频繁尝试交易加索尔导致军心动摇。对于科比的行动,约翰逊给予了支持和称赞。“我为科比感到骄傲,他是一位优秀的队友和领袖,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约翰逊说。

在今天投篮训练结束后,科比面对记者坦言他不得不说话,因为其他队友不敢公开发表意见。“其他人都不愿意表态,”科比说,“只有我具备足够的勇气把事情讲出来,所以我就发言了。”

在湖人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后,湖人球员召开了一个会议,科比透露了会议的内容。“那也不算是一个球队会议,只不过是在比赛之后,德里克(费舍尔)和大家说了几句,”科比说,“就是让大家明白我们处于赛季中段,我们必须要专心致志,不要被交易传闻等外界的事情干扰了。”

虽然湖人本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但科比仍认为湖人可以凭借目前这套阵容去争夺总冠军,但在曾预测热火夺冠的约翰逊看来,湖人想要夺冠就必须做交易。“他们能够争夺西部冠军,但如果他们不进行交易的话,我不认为他们拥有足够的战斗力,”约翰逊说,“我认为俄克拉荷马雷霆实力更强,圣安东尼奥马刺现在比湖人更优秀。”

对于部分湖人球员不满主帅迈克-布朗的训练模式,抱怨休息时间不足,科比表示湖人球员已经有一套习惯的备战方式了,是经历夺冠考验的,所以布朗要做一些调整进行适应。(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