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阿豪选秀失败因被打爆 尼克斯慧眼识珠

2012年02月23日08: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林书豪(微博)选秀的时候落榜,原因何在?据ESPN的查德-福德报道,原因在于林书豪在新秀训练营期间,被对手完爆。大部分经理人和NBA(微博)专家认为,林书豪还不具备NBA实力,所以没有选他。福德同时还认为,德安东尼慧眼识英雄。

“在为期两天的选秀训练营期间,林书豪在和对手的对位中被打爆。导致很多经理人和专家认为,他不具备打NBA的实力。我当时也预测过,他不可能入选NBA。林看过这篇文章后,很不高兴。在更衣室帖了一张我的照片,以此激励自己。现在看来他成功了。”福德说。

“我当时虽然成功预测,他确实落选了。但现在看来,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完全错了。我曾经的确小看了他。林书豪的经历证明,只要坚持梦想,付出总有回报。”福德继续说。林书豪落选之后,加盟勇士,但苦无机会。他本赛季先后被勇士和火箭裁掉。

“那些曾经拥有他的球队都喜欢他,但毫无疑问,尼克斯是最适合他的球队。德安东尼对他开咯绿灯,像林书豪这样被低估的球员,主教练的信任非常重要,这决定他是否能在球场上打出灵气。“福德继续说。尼克斯控卫奇缺,道格拉斯、香珀特等人都难以胜任,天赐良机,林书豪把握住了。

“我回顾之前的选秀得出一个结论,一名球员的成功程度和选中他的球队以及主教练关系很大。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些球员选秀前备受期待,但在NBA却未能打出来。如果林书豪加盟的是国王,而不是尼克斯,他现在能逃过板凳命运么?”查德继续说。(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