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拒绝百万代言合同 知情人:他不要快钱

2012年02月23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terezowens网》消息,已经有很多公司将林书豪(微博)看做了潜在的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能够号召全球消费市场的人物。他们忙不迭地向林书豪的经纪人递交代言人合同,希望将林书豪签下。迄今为止,林书豪已经拒绝了数额达到几百万的代言合同,内部人士透露,这是因为林书豪并不想赚快钱。

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林书豪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大约收到了1000封来自各大公司的电子邮件,这些公司都想与林书豪签下协议,他们对林书豪的兴趣非常浓厚。为了成功说服林书豪签约,这些公司正在建立一个专门的团队来运作此事,并为此聘请了营销和公关主任。”

目前,林书豪已经拒绝了一个来自无线公司的代言合同,还拒绝了一家顶级钟表商,仅这两家公司愿意给林书豪提供的代言合同就高达几百万美元。据悉,各大厂商都将林书豪看成为“摇钱树”,他们都不想林书豪与竞争对手的公司签约。

内部人士还说,“林书豪不想操之过急,他希望坐下来仔细想一想,等着看看哪一家公司才是最适合他的。他可不想赚那些快钱。如果他签下合同,他必须确保那份合同是最合适的。目前,亚洲已经成为巨大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因此那些公司认为,一旦签下了林书豪,产生的市场效应是巨大的。”

林书豪拒绝了钟表商,这是因为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的思维方式不一样,林书豪不想要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一位熟悉林书豪想法的人透露,“几乎每一个球员都想要一个豪华手表品牌的代言合同,詹姆斯选择了爱彼表,韦德则是恒宝。然而林书豪是哈佛大学毕业的,他不想要华而不实的东西,他不会只为了赚快钱而做出决定。”

内部人士表示,林书豪最终很可能选择与一个运动品牌签约,他希望这个运动品牌销售的产品可以随处可见,代言合同的价值大约在100万到1000万每年。林书豪不会随意签下过多的代言合同,他很可能需要一整年的时间去考察代言公司,才会做出决定。

(船王)

相关微博:

  • 据说林书豪经纪人收到的要求和林书豪签订商业合同的意向邮件,已经超过1000封,光看完就得半天了吧。他们忙不过来了,为了应付这繁重的商业任务,他们决定成立一个团队,招聘专职公关处理这样的事情。我想到了李娜法网夺冠后,各家企业纷纷上门的场景,但林书豪无疑更夸张,不知道有多少企业来自大陆?
    2012-02-23 14:31:13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