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周苏红球技出色 未入名单是为保护她

2012年02月23日00:57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名单出台后,俞觉敏就不再去现场观看女排联赛的半决赛,他将开始准备26日的集训。

俞觉敏昨天晚上刚刚从北京回到杭州,说到周苏红(微博) 没有入选名单,俞觉敏解释说:“大家都知道,周苏红无论是球技还是思想意志,都是非常出色的,队里也需要这样有经验的球员。不过中国女排虽然拿了世界杯第3,但我们这支队并不是世界一流强队,是一支处于提高阶段的球队,所以我们会需要大运动量的训练来提高水平。如果周苏红到队里,她虽然是世界冠军,也不能例外。世锦赛和亚运会期间,周苏红承受了很大的伤病,她的膝关节伤的非常厉害,一直在咬牙坚持。而大运动量的训练,会对她的健康产生影响,联赛期间我也和她进行了交流,出于保护她身体的考虑,我们这次没有把她列进名单。”

俞觉敏在观看了周苏红的联赛后说:“我觉得她已经在尽力恢复了,总体来说还是恢复的不错的。周苏红接下来的任务是为浙江队打全运会,浙江队现在有很多年轻球员,所以希望老队员能够带带她们,我觉得周苏红能够完成好这个工作。”

根据国际排联和奥委会的要求,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球员将全部在这份21人的名单中产生,浙江女排共有单丹娜(微博)和王娜(微博)两名球员入选。经过接下来的训练和热身,最终中国女排将确定12人的名单,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