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洛瑞准三双助火箭升空 上演“林书豪式传奇”

2012年02月22日16: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瑞准三双助火箭升空 上演“林书豪式传奇”

洛瑞(微博)上演“林书豪(微博)式传奇”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主场97-93力克灰熊,匹克签约球星洛瑞在比赛中交出了24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球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收获了两连胜。要知道,就在之前一天,洛瑞还打出了32分9助攻的华丽数据,其中还有8投7中的三分球。

球队中控位打出如此疯狂的表现,会让你想起谁?——近来炙手可热的林书豪。没错,在休斯敦上演的,就是匹克版本的“林书豪式传奇”。ESPN专家霍林格认为洛瑞身上也有林书豪影子的球员,并且将他选进“林书豪队”。

霍林格评价说:“洛瑞的优异表现完全可以让他进入西部全明星队,他是让人惊讶的火箭队最出色球员。在控卫之争中输给麦克-康利,直到生涯第五个赛季才登上首发位置,这些都没什么可耻的。他在3分上的进步有目共睹,一年前命中率提高到37.6%,本赛季又升到38.3%。”

对于近来比赛,洛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赛季中难打的比赛,我们要在场上打的努力,去战斗。”洛瑞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轻描淡写,丝毫不见骄傲,可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洛瑞还在火箭队的板凳席期待短暂的上场时间。如今,小钢炮已经引领火箭在西部排名中上升到了第六位。

但在休斯敦上演的剧目,主角是凯尔•洛瑞。用斗志改变未知,洛瑞的故事,与如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林书豪有异曲同工之妙。休斯敦火箭队在中国拥有强大的球迷基础,对于这位姚明曾经的队友,球迷们也并不陌生。洛瑞此前一直是以布鲁克斯的替补身份亮相比赛,直到上赛季布鲁克斯受伤,洛瑞才成功上位,成为火箭队的首发控位。自此后,洛瑞用自己的努力牢牢的占据了首发的位置,布鲁克斯在赛季停摆期转战CBA,洛瑞则在本赛季进行的30场比赛中全部先发,场均15.4分,5.5篮板,7.5次助攻的成绩已经让他跻身全明星级球员行列。

已经入选全明星三分大赛的匹克球星安东尼莫罗的故事同样励志:非选秀球员,凭借自己的努力,单场砍下42分,三分命中率高居联盟历史第二位,入选全明星三分赛名单,全明星正赛候选人。事实上,匹克签约的贾维尔•麦基(微博),哥顿•海伍德,和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等NBA(微博)球员都十分年轻,从进入联盟至今,他们纷纷从菜鸟转变成为了球队的关键角色。“林书豪式传奇”在匹克球员身上演绎出来的,是一个个用斗志创造美好未来的故事。

林书豪在纽约大放异彩,休城人不必因为放走了他而觉遗憾,火箭队还有小钢炮,如果说现在“搞定林书豪就能搞定尼克斯”的话,那么想要战胜火箭,你也要“搞定洛瑞”。毕竟,当年压制林书豪让他无法成功上位的人,就是凯尔•洛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