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林书豪欲激活甜瓜 鹰王缺席麦蒂要加戏

2012年02月22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林书豪欲激活甜瓜 鹰王缺席麦蒂要加戏

麦蒂客场挑战疯狂林看点十足【视频直播】【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尼克斯(16-17)将于主场对阵老鹰(19-13),纽约人手相对齐整,而已失去霍福德的老鹰此战也将缺少乔-约翰逊,本场对于尼克斯已属必须拿下。安东尼与林书豪(微博)之间也期待能尽快体现化学反应。

比赛看点:林书豪激活甜瓜?

上赛季安东尼来到纽约后,帮助尼克斯于6年后重返季后赛,但舆论期待的“纽约爆发”并没有真正出现;本赛季前23场,安东尼也只率尼克斯打出了8胜15负。然后?然后就是林书豪以场均24.6分9.2助攻统领球队打出8胜2负走势。上一场安东尼复出,但尼克斯主场92-100输给了篮网,比赛的突出印象就是安东尼没有融入尼克斯新体系。“我希望林掌控球权,希望他能激活我,能激活小斯。”安东尼说。

关键对位:小斯斗史密斯

乔-约翰逊因膝盖伤势将缺席此战,如美联社所说:领军老鹰的职责将更多地由约什-史密斯来承担。上一场老鹰客场79-90输给公牛,史密斯17分12篮板5助攻3封盖2抢断,已是其标准的全能作为。近7次客场对阵尼克斯,史密斯场均20分7.6篮板也很是不俗。此战小斯将在大前锋位置上同史密斯对话,不仅要求他与林书豪之间更为默契,尼克斯争胜的前提也就是小斯要力求压制住史密斯。

球队近况:麦蒂要加戏

就随着林书豪的崛起,尼克斯已提升到了东部第7位,但距离第6老鹰有3.5个胜场差距,尼克斯还需进一步巩固排名并向上冲击。在主力中锋霍福德长期缺阵情况下,马文-威廉姆斯与乔-约翰逊等也伤病交替,老鹰的难度很大。此战鹰王缺席,很可能意味着麦蒂的戏份要加大,上一场对公牛,麦蒂出场近22分钟送出了6分5篮板3助攻3封盖的数据。

焦点言论:会好起来

输给篮网后,关于安东尼与尼克斯现体系的矛盾引发了热议,林书豪则表示:“我们并不惊慌,因为不可能所有人就突然找到感觉、你就突然有了伟大的化学反应。所以我们必须一同经历起伏,当我们都能融入并有效运转,就会好起来。”

预计先发阵容——

尼克斯:钱德勒、小斯、安东尼、菲尔兹、林书豪

老鹰:帕楚里亚、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威力-格林、蒂格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