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评分:韦德最高获A 波什皇帝不如查莫斯

2012年02月22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在主场以120-108击败国王。赛后ESPN对热火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德怀恩-韦德最高获评A,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分获B-和B,但他们都不如另一人——马里奥-查莫斯:A-。

詹姆斯:11投7中、罚球2罚2中得了18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场效率:+7,评分:B-

在休息了大半个第四节之后,看起来詹姆斯的评分将再次平淡。第二节詹姆斯对伊塞亚-托马斯的封盖只是平淡无奇的,接下来他那记70尺长传助攻韦德得分也是平淡的,然后他有一个雷鸣般的扣篮(微博)

韦德:16投11中、罚球10罚8中得了30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场效率:+15,评分:A

韦德绝对是再次进入了游戏模式,在半场结束前他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下半场韦德的侵略性没有丝毫下降,可以说这几天整个联盟都没有几个人能打出他这种水准的效率。今天,韦德的效率显然是热火全队最高的。

波什(微博):16投11中、罚球10罚8中得了20分、10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场效率:+19,评分:B

波什朝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步。最近当詹姆斯和韦德一直忙于让他们的对手感受噩梦的时候,波什一直很难找到他的进攻机会。对于热火来说,当对抗那些防守突破能力很强的球队时,他们需要一些额外的禁区得分,今天波什在这方面就做得不错,特别是第四节开局在詹姆斯和韦德都在场下休息的时候。

查莫斯:14投7中得了20分、3次助攻和2个篮板,在场效率:+2,评分:A-

也许是查莫斯在为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预热。在本场比赛之前,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查莫斯往往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馆的球员,他从来不会错过一些能加练投篮的机会。很显然,查莫斯的努力已见成效,今天他在三分线外12投6中的,当然,如果他能送出更多的助攻会更好,但他继续在扮演史蒂夫(微博)-科尔的作用。

国王:B

今天国王是在热火的主场打球,但有段时间他们比热火更热。新秀伊塞亚-托马斯在第三节的五记三分,让迈阿密的球迷惊讶不已。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