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红钻以永久转会签下南昌小将 热身赛乏人关注

2012年02月22日11:04深圳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红钻昨晚宣布,已与南昌衡源(微博)俱乐部达成一致,以永久转会形式引进后卫 王伟龙。红钻与王伟龙签下3年合约,合同到期前可优先续约1年。

青岛人王伟龙生于1988年2月,身高1米87,司职后卫。他曾在2003年入选U17国家少年队,2004年入选08之星青年队赴德国留学。2005年,王伟龙入选U19国家队,参加秘鲁世界少年锦标赛获第七名,取得中国有史以来同年龄组级别比赛最好成绩。从2007年起,王伟龙先后效力于山东鲁能(微博)、江苏舜天(微博) 与南昌衡源。

昨天下午,王伟龙在红钻与香港公民队的热身赛上首发,与张天龙(微博)、黄新组成红钻后防线,表现中规中矩。此外,于乐(微博)与黄凤涛(微博)担任首发前锋,左右边前卫是杜龙泉与凌思浩(微博),前腰是巴西试训外援弗朗西斯科,后腰是乐山孝志与中国台北试训球员陈柏良。下半时,试训外援菲利普也披挂上阵。两队全场没有进球。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发了几次火,终场前咆哮着换下了一名后腰。

为了一睹红钻队的风采,21日下午有部分媒体记者与球迷赶到西乡体育中心,准备观看红钻队的这场热身赛。但是,场地工作人员拒绝球迷与记者入场,导致比赛在乏人关注的氛围中结束,乘兴而来的球迷只好败兴而归。据悉,受到种种原因的限制,红钻原定飞赴冲绳集训的计划,可能会受到影响。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