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对手大赞买阿内尔卡值 湘涛:申花会有好成绩

2012年02月22日09:5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阿内尔卡带走了太多的关注目光,然而对于湖南湘涛而言,热身赛的目的更多还是检验球队冬训备战的成果。因此,无论是球队老总李京曼还是俱乐部领队宋毅均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给出了相对认可的态度。

“刚开场2分钟之内的两个丢球确实太快,这样的情况也给我们的队员敲响了警钟。中超球队无论在赛前准备以及进入状态方面都更胜一筹。”宋毅坦言,拥有阿内尔卡之后的上海申花显然已经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大热门:“先不说他有没有高出所有人一个档次,至少申花引进他肯定是物有所值的。昨天比赛开场的那记近禁区线附近的头球就能体现出价值。相信申花今年一定会取得好成绩。”比赛结束后不久,湖南湘涛全队便马不停蹄乘上回程的大巴,而专程赶赴康桥基地看球的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更是在第一时间驱车赶往虹桥机场,搭乘晚间6点15分的航班返回长沙以准备国足与科威特的比赛。

虽然新赛季中甲联赛尚未开打,但对于经过大投入后的湘涛而言,冲超显然已经成为俱乐部上下唯一的目标,而前中超足球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微博)的存在以及前曼联(微博 数据) 射手董方卓的加盟更是给球队注入信心:“埃米尔对中国赛场以及国内文化都已经比较熟悉,因此磨合过程中不会有什么困难。小董有点肌肉拉伤,保险起见在他彻底恢复之前,基本不会让他打热身赛。对于我们来说,联赛目标肯定是希望冲超。俱乐部也希望球队保持好心态,打出快、准、狠的特点,为我们自己的球迷带来快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