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海舟微博:林书豪战热火影响大 两总统或观战

2012年02月22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舟微博:林书豪战热火影响大 两总统或观战

腾讯NBA(微博)迈阿密特约记者海舟微博【收听林书豪】【收听海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在全明星周末开始之前,热火尼克斯即将展开一场大战,而这也可以被视作是一场“迷你全明星赛”,据腾讯体育前方记者海舟在微博中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克林顿可能会一起来观看这场比赛,这足以证明这场对决的受关注度。

海舟在腾讯微博透露道:“上一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场边看球,下一场热火主场打尼克斯,可能有更大的:奥巴马和克林顿一起来!目前此行已经列入日程,美国记者说热火队员们要准备‘马戏团表演’了。上一场赛后,斯帅调侃‘他(克林顿)应该去看北边的比赛吧’,意指尼克斯现在才是大热。如果奥巴马也随尼克斯而来,呵呵……”

随着哈佛小子林书豪(微博)的突然走红,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前总统克林顿也成为了他的球迷,在演绎诸多疯狂的表现后,林书豪也登上了《时代周刊》,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谈及林书豪时表示:“几乎每个人都在问我有关林书豪的问题,我想说的是,我一直在纽约尼克斯的忠实支持者,我喜欢林书豪,他的表现非常伟大。”

而作为超级篮球迷,美国总统奥巴马更是没有停止过对这位神奇控卫的关注,在林书豪投中关键三分击败猛龙后,奥巴马便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称林书豪的爆发是一个伟大的故事,早已经超越了这项运动本身。

两大美国总统都对林书豪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足以证明神奇小子的人气,他已经在全世界刮起了一道林氏旋风,影响力散步到了各个角落,对阵热火一战,将会再度检验“林疯狂”,而届时如果美国两大总统一同前来观战,那么这场比赛无疑会更加引人关注。

(猫大熊)

相关微博:

  • 上一场,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场边看球,下一场热火主场打尼克斯,可能有更大的:奥巴马和克林顿一起来!目前此行已经列入日程,美国记者说热火队员们要准备“马戏团表演”了。上一场赛后,斯帅调侃“他(克林顿)应该去看北边的比赛吧”,意指尼克斯现在才是大热。如果奥巴马也随尼克斯而来,呵呵……
    2012-02-22 08:01:39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