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掩盖小皇帝光芒 詹姆斯MVP表现遭忽视

2012年02月22日09:4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22日电 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微博)撰文表示,林书豪(微博)现在的异军突起,完全掩盖了詹姆斯激情四射的光芒。尽管小皇帝在最近一段时间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但是他仍然没有得到大家的宽容和认可。

本周,林书豪将率领尼克斯迈阿密挑战小皇帝领衔的热火。“甜瓜”安东尼的复出使得他与小斯,钱德勒的组合重现江湖,尼克斯还迎来了CBA联赛归来的JR-史密斯和伤愈复出的大胡子拜伦-戴维斯。最关键的是,尼克斯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核心后卫林书豪,林书豪近段时间的表现已经证明,他是一个球队合格的掌舵手。

热火队从1月14日到今天为止一共只输了3场比赛,即使核心后卫德维恩-韦德因伤休战,球队的战绩依旧出色,詹姆斯也上演着自己MVP级别的表现。但是,即使詹姆斯表现的再出色,他总是饱受批评和争议。

詹姆斯为什么会饱受批评呢?首先,他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宣告离开骑士加盟热火,深深的伤害了喜欢他的球迷们,也让众多专家对他“抱大腿”的行为不屑。这种做事方式使得詹姆斯在联盟中的名声一落千丈。其次,他总是在关键时刻消失。詹姆斯不善于打关键球,这几乎是每个专家都给他的定论,去年总决赛对阵小牛第四节的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在场上形同梦游的表现让球迷们诟病。

如果说还有什么是导致詹姆斯被忽视的话,那林书豪的横空出世可以算作一条理由,他的出现让我们忘记了詹姆斯稳定和强大的表现和数据。因此,当尼克斯对上热火的时候,林书豪即使没能率队获胜,可能依旧会得到舆论的肯定;但是如果詹姆斯发挥失常,那小皇帝很可能会出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